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陳庭欣:渾身是勁!陳庭欣打完3支防疫針照開拖 __,陳庭欣,

厲害!厲害!愛靚是女人的天性,前港姐陳庭欣亦為確保美好身段不時做運動,她在社交網上載在拳館打拳的相片,見她拳拳有力甚有拚勁,期間又轉身批踭,魄力十足, ...


厲害!厲害!


愛靚是女人的天性,前港姐陳庭欣亦為確保美好身段不時做運動,她在社交網上載在拳館打拳的相片,見她拳拳有力甚有拚勁,期間又轉身批踭,魄力十足,渾身是勁。不過片中見她右手臂貼有膠布,原來她剛剛打完防疫針,但仍表現得相當生猛,她說:「打完3支防疫針,都阻止唔到我。」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