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演藝圈約砲3招曝光!帥男星爆專搞朋友妻 張致恆, 楊斯雅 __,張致恆,

演藝圈約砲3招曝光!帥男星爆專搞朋友妻
演藝圈約砲3招曝光!帥男星爆專搞朋友妻帥氣男星專門吃朋友妻?曾參選港姐的香港女星楊斯雅(Cindy),近日受到男星張致恆(Steven)被踢爆腳踏多船 ...




演藝圈約砲3招曝光!帥男星爆專搞朋友妻

帥氣男星專門吃朋友妻?曾參選港姐的香港女星楊斯雅(Cindy),近日受到男星張致恆(Steven)被踢爆腳踏多船的事件啟發,決定拍片踢爆娛樂圈淫亂秘辛,透露曾有5至8位男星想向她出手,後來才發現他們都有同一套SOP,還有人專門鎖定朋友的伴侶,幫對方戴了多次綠帽!







▼張致恆日前宣布結婚生子,卻被爆出腳踏多條船。(圖/張致恆IG)



楊斯雅在YouTube上傳影片,公開渣男男星的約砲SOP,他們看中「獵物」後,會私訊女星狂稱讚對方漂亮,等到雙方話匣子打開,接著就會想辦法相約見面,連半夜時間也不放過。接著,不少人會趁著工作時間伸鹹豬手,一邊試探性搞曖昧,一邊吃豆腐、討抱抱,但楊斯雅都會裝作聽不懂,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同時不至於讓氣氛變得尷尬。



▼楊斯雅踢爆演藝圈渣男約砲SOP。(圖/Cindy楊斯雅YouTube)



至於最後一招則是卯起來放電,深情款款地溫柔問候,同時喊話「為什麼電不到你」,一連串攻勢,讓不少女星把持不住,落入圈套,可惜的是,這些渣男「只求弄到手」,根本不想用心經營感情,「當你知道他如此爛,就不想和他有關係」。



▼楊斯雅感嘆渣男「只求弄到手」。(圖/Cindy楊斯雅YouTube)



除此之外,還曾經有個長相帥氣的男星,不僅約砲,還專攻朋友老婆,甚至幫一位男藝人好友連續戴了3頂綠帽,「上完朋友的女友可以照樣和他做朋友,好讓他可以再上朋友的新女友」。至於楊斯雅為何會發現此事,因為該渣男曾問自己老公某部A片女主角的名字,一臉興致勃勃的樣子,她才知道該片的名字是「上了好友的大奶女友」。



▼某男星專門對朋友的另一半下手。(圖/Cindy楊斯雅YouTube)







▼(影片/)



(封面圖//)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