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方媛:方媛晒靚相 散發獨有魅力 __,方媛,

係靚喎!「天王嫂」方媛為丈夫郭富城誕下兩名女兒Chantelle和Charlotte後,專心相夫教女做賢內助。網紅出身的她在社交網上載親身示範配戴一對 ...


係靚喎!


「天王嫂」方媛為丈夫郭富城誕下兩名女兒Chantelle和Charlotte後,專心相夫教女做賢內助。網紅出身的她在社交網上載親身示範配戴一對星形耳環的相片,一舉手一投足甚有風範,散發出一股獨有的魅力。網民大讚她專業及指她貴為兩女之母仍能展示出如此美態,十分羨慕。據知,不少品牌、廣告商一直對方媛甚有興趣,不時向她傾談合作事宜。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