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古仔壽包紅酒賀生日 __,古仔,古天樂,

古天樂前晚預祝Sammi今個月中的47歲生日。互聯網圖片
鄭秀文上周六完成紅館演唱會後,連日來獲好友提早慶祝她今個月中的47歲生日,尤其杜琪峯(杜Sir)更連續兩晚出席,不過老公許志安就沒有現身,反而在Sam ...


鄭秀文上周六完成紅館演唱會後,連日來獲好友提早慶祝她今個月中的47歲生日,尤其杜琪峯(杜Sir)更連續兩晚出席,不過老公許志安就沒有現身,反而在Sammi演唱會尾場擔任表演嘉賓、上台唱《男朋友》的古天樂前晚則有到賀。網友更在兩人合照上搞笑留言︰「同古Sir拉埋天窗啦,古Sir好nice的。」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正能量走出「安心」陰霾



杜Sir(右)一連兩晚都現身Sammi的生日派對,盡興而歸。互聯網圖片 杜Sir(右)一連兩晚都現身Sammi的生日派對,盡興而歸。互聯網圖片

Sammi昨日在Ig上載食壽包、飲紅酒的片段,Sammi在片中笑指杜Sir與古仔似樣,杜sir認真地說:「唔好講。」古仔則反白眼,Sammi掩嘴大笑說:「兩個都唔開心,哈哈哈。」鏡頭外的朋友說:「得個黑係似。」之後Sammi再留言多謝好友:「喜悅啊! #認識杜Sir杜太是這輩子最感恩的事 #人大了開心都想哭#簡簡單單相聚就已經很正。」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