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車站出現不合作運動 多條線暫停服務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有黑衣人坐在地上阻礙車門關上。(吳艷玲攝)【09:00】機場快綫全線暫停服務,市區預辦登機手續暫停。【08:54】港島線灣仔站至鰂魚涌站,服務暫停;堅 ...


有黑衣人坐在地上阻礙車門關上。(吳艷玲攝)


【09:00】機場快綫全線暫停服務,市區預辦登機手續暫停。

【08:54】港島線灣仔站至鰂魚涌站,服務暫停;堅尼地城站至灣仔站,維持8分鐘一班車;鰂魚涌站至柴灣站,維持6分鐘一班車。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08:47】西鐵線紅磡至柯士甸站,服務暫停;柯士甸站至錦上路站,維持8分鐘一班車。

【08:40】將軍澳線北角至調景嶺站及將軍澳至康城站,均暫停服務;調景嶺至寶琳站,維持5分鐘一班車。

【08:34】荃灣線尖沙咀至荃灣站,暫停服務;中環至尖沙咀,維持5分鐘一班車。

【08:15】屯門站因有大量人士有衝突情況,目前車站需要關閉。

【08:12】炮台山站有一名孕婦不適,需要送院治理。

【08:11】荃灣線尖沙咀至葵興,暫停服務。觀塘線九龍塘至觀塘,暫停服務。黃埔至九龍塘站,維持10分鐘一班車,觀塘來回調景嶺,維持10分鐘一班車。東鐵線九龍塘至羅湖/落馬洲站,暫停服務;紅磡至九龍塘站維持10分鐘一班車;上水至羅湖,維持20分鐘一班車。

【08:06】東涌線青衣至南昌站,暫停服務。東涌至青衣,維持10分鐘一班車,南昌至香港,維持10分鐘一班車。

【08:03】港島線銅鑼灣站至鰂魚涌站服務暫停,堅尼地城站至銅鑼灣站,維持8分鐘,鰂魚涌至柴灣,維持6分鐘一班車。

【08:00】西鐵線服務嚴重受阻,西鐵錦上路站來回屯門站,服務暫停,紅磡來回錦上路站,維持8分鐘一班車,港鐵正安排免費接駁巴士,行走屯門至錦上路站。另外,亦正安排一條特別免費接駁巴士路線,由元朗站接載乘客,前往「青衣站」。協助疏導西鐵線的乘客。

【07:50】港鐵發言人表示目前,西鐵線、荃灣線、東涌線、港島線及東鐵線,均有多宗乘客按動緊急制,阻礙車門等情況,列車服務受阻,請乘客留意及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及早計劃行程。

【07:30】荔景站月台有數十名戴口罩人士聚集在月台,未見有何具體行動,期間一名男子不適暈倒,警員到場協助。另外,在鑽石山港鐵站有數十名戴口罩的年青人聚集,於往調景嶺方向及往黃埔方向列車均有人阻擋車門關上。港鐵安排職員在月台協助乘客上落,5名軍裝警員一度到月台巡視,見未有異樣便返回大堂離去。在東涌線往香港站的月台,有穿黑衫及戴口罩人士以雨傘阻擋列車門關閉,又有人站在幕門及列車之間,阻擋關門。

...............

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活動不絕,全港多區今日(5日)發起罷工集會,亦有網民發起早上7時半到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合作運動。

今早7時05分,港鐵東鐵線大圍站往九龍塘方向月台己有不合作運動,約10名戴口罩人士阻塞車門約15分鐘後,列車可以開出。一度有乘客與阻擋車門人士發生推撞,警員到場了解,並登記一名男子的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