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再圍天水圍警署 防暴警出動驅散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向示威者施放催淚煙。※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https://tv.on.cc/newslive/【15:09】警方再次向天水圍警署外的示威者施放 ...


警方向示威者施放催淚煙。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15:09】警方再次向天水圍警署外的示威者施放催淚煙。

【14:56】警方發出新聞稿指,大批示威者包圍天水圍警署,並向警務人員投擲石頭,嚴重威脅市民和在場人士的人身安全。警方多次警告示威者停止違法行為無效,因應現場情況,防暴警察在天水圍警署外施放催淚煙,使用最低武力驅散示威者。

警方呼籲在場人士及附近街道的市民立即離開,並對示威者一切暴力行為予以譴責。警方提醒附近一帶居民留意情況,如有需要,應關好窗戶,並留在室內安全地方。

【14:45】天水圍警署外施放催淚煙後,警方第4度舉起黑旗。

【14:36】天水圍警署對出,警方向示威者施放催淚煙。

【14:23】天水圍警署現場氣氛緊張,警方第3次舉起黑旗,警署門外的警員已陸續穿上裝備,準備展開驅散行動。

【14:11】早前警員一度將數名示威者帶入警署,後來相關人士再從警署離開。其中一名就讀大學二年級的周同學表示,警方聲稱懷疑他身上藏有攻擊性武器,他被帶入警署搜身及紀錄身份證資料後,便獲准離去。

目前防暴警在天水圍警署、天耀路往及西鐵天水圍站布防,警方與示威者隔著天耀路馬路對峙。警方舉起藍旗,並用揚聲器警告示威者離開。受示威影響,輕鐵暫停天耀站服務。

-------------------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昨晚(4日)演變成多區衝突,天水圍分區警署被數百名市民包圍,其中一名女示威者被拘捕時,遭男警扯脫內褲,事件再惹大批市民不滿,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表示譴責事件,今午(5日)約1時到天水圍警署遞信要求警方跟進事件,與此同時,現場再有大批示威者集結聲援。警方派出防暴警察,並且採取拘捕行動,並向示威者發射催淚噴霧,目前最少4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