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一浪接一浪 黃大仙再起衝突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在龍翔道架設路障。(溫國佳攝)【02:00】示威者在黃大仙龍翔道設置路障。防暴警在東頭村道往黃大仙方向推進,驅散示威者,並有警員截查多輛停在東頭 ...


示威者在龍翔道架設路障。(溫國佳攝)


【02:00】示威者在黃大仙龍翔道設置路障。防暴警在東頭村道往黃大仙方向推進,驅散示威者,並有警員截查多輛停在東頭村道一帶多部車輛,司機及車內乘客亦須接受查問,有一部私家車尾廂載有大批物品,警員逐一查看,期間有人情緒激動,亦有人不滿警員態度,向警員叫囂及指罵。

【01:18】防暴警在紀律部隊宿舍外施多枚催淚彈後,示威者及街坊四散,並退到附近小巴站位置躲避。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01:08】 警方在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外發射催淚彈驅趕示威者。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遊行示威浪接浪,繼昨晚(4日)有大批示威者包圍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釀成嚴重衝突,至今日(5日)接近凌晨,再有大批示威者到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集結,並在宿舍外叫囂,部分人用激光射向宿舍單位,大批防暴警察在宿舍內戒備,氣氛緊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