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防暴警出動驅散 將軍澳警署示威者撤走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已有超過30塊玻璃被砸毀。(郭詠欣攝)【2:58】防暴警約有60人,分成兩隊,推進到景林邨外,一度入邨,但被指揮官召回。示威者似乎已散去。【2:53】 ...


已有超過30塊玻璃被砸毀。(郭詠欣攝)


【2:58】防暴警約有60人,分成兩隊,推進到景林邨外,一度入邨,但被指揮官召回。示威者似乎已散去。

【2:53】警員步出警署外,舉黑旗警告會施放催淚煙。有防暴警署到場,驅散示威者。

【2:33】示威者破壞了警署外的閉路電視鏡頭,又破壞在警署外架設的水馬。

【2:00】警方發聲明指,大批示威人士包圍將軍澳警署,並向警署投擲竹枝、磚頭和玻璃瓶等雜物,造成破壞,並威脅市民和在場人士的人身安全。因應現場情況,警方將於附近一帶施放催淚煙,驅散示威者。警方呼籲在場人士及附近街道的市民立即離開。警方對示威者一切暴力行為,予以譴責。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01:45】將軍澳警署後門已被單車等雜物封死,有市民持續向警署內掟雞蛋、磚頭和其他雜物,警署已有逾30塊玻璃被砸毀。

【00:43】將軍澳警署閘內,約有30名警員在閘內戒備,警方要求市民離開,否則使用武力。

【00:35】有市民向警署內掟磚,警察在閘內要求示威者停止投擲雜物。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遊行示威不斷散落至各區,凌晨將軍澳警署外又再有市民聚集,約有數百人在高呼口號,情緒高漲。要求警方交代昨晚(4日)的警民衝突事故,敲打鐵閘,聲稱要報案,又狂罵警察,而警署內亦見到有警員在穿起裝戒備。而將軍澳警署外,欣景路來回四線已被佔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