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容祖兒:祖兒今晚照開紅館騷 未能到場觀眾可退票 __,容祖兒,

直至現時為止,容祖兒都係決定今晚如期開騷!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愈鬧愈烈,網民今日發起不合作運動令交通癱瘓,而樂壇天后容祖兒共18場的「PRETTYCR ...


直至現時為止,容祖兒都係決定今晚如期開騷!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愈鬧愈烈,網民今日發起不合作運動令交通癱瘓,而樂壇天后容祖兒共18場的「PRETTY CRAZY JOEY YUNG CONCERT TOUR」演唱會今晚假紅館舉行頭場,考慮各種因素後,主辦單位發言人英皇高層霍汶希表示:「今晚容祖兒 Pretty Crazy 演唱會直至現時為止都是如期舉行。」

而英皇亦剛發出通告,表示經與各方再度溝通及考慮不同觀眾情況,主辦單位決定今晚如期舉行以方便已經到場及遠道而來的觀眾,但大會亦明白個別觀眾可能因交通及街道狀況未能到達場館,請觀眾保留完整門票(連票尾),大會將安排退票服務,詳情將盡快公告。而祖兒媽媽亦在社交網上載祖兒抵紅館的照片,並寫上:「順順利利,由頭好到尾」作打氣!

而大約4時多,紅館場外已聚集半百名Fans撐遮等候。其後祖兒好友兼導演彭秀慧驅車到達紅館。問到祖兒演唱會可否取消?彭秀慧沒有回答,跟工作人員直入後台。

學友突現身

至於「歌神」張學友5時半突然出現於紅館後台,一身Causal Look戴Cap帽、白Tee配牛仔褲的他,甫出現即獲全場Fans送上歡呼聲,他速步上座駕,然後坐近靠車窗位置向Fans笑笑口揮手道別。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