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玻璃心圍剿錯人!廣西政協王祖藍成為超級護旗手 __,王祖藍,

王祖藍近年主力在大陸發展,做導演、演員、歌手及主持人等,2016年與邵氏兄弟電影公司合資設立「手工藝創作」公司,在香港和北京設立工作室,去年更獲委任為 ...


王祖藍近年主力在大陸發展,做導演、演員、歌手及主持人等,2016年與邵氏兄弟電影公司合資設立「手工藝創作」公司,在香港和北京設立工作室,去年更獲委任為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委員。



貴為廣西政協的王祖藍,近日在微博保持沉默,對香港目前的事未曾表態,此舉惹起大陸網民不滿,同時他也不在個人微博貼出「中國護旗手」post,忽然被大陸網民圍剿他不是護旗手,又指對他感到失望。



當大家以為王祖藍「獨善其身」,黃加藍真係可以變「綠色」時,卻被香港網民發現他的工作室專頁,於本月5號開始連出4個post表態,其實王祖藍是超級護旗手!



王祖藍工作室專頁已努力於微博表忠,一時稱支持香港警察,又指「我愛中國,我愛香港!香港永遠是中國的一部分」,另一個post轉發馬鞍山警署唐僧式勸示威者離開的片段,留言:「要和平,不要暴力!反暴力救香港,溫柔是最大的正能量,為我成長的地方,馬鞍山的警員動點讚,希望所有人都能夠理性的溝通!」近日又翻貼王祖藍演唱《我的祖國》的片,聲稱值得回味。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