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粉絲哭求留MCU __,

粉絲在twitter貼出二創作品,不滿蜘蛛俠離開MCU。互聯網圖片
迪士尼與Sony就未來《蜘蛛俠》電影分賬談判破裂,蜘蛛俠將被退出MCU。消息一出,大批蜘蛛俠和Marvel粉絲大呼不捨,哭求MCU留下蜘蛛俠,更有網民 ...


迪士尼與Sony就未來《蜘蛛俠》電影分賬談判破裂,蜘蛛俠將被退出MCU。消息一出,大批蜘蛛俠和Marvel粉絲大呼不捨,哭求MCU留下蜘蛛俠,更有網民轟迪士尼獅子開大口,還有粉絲在社交網發起「#SaveSpiderMan」,截至昨晚6時,單是twitter已有24.6萬推文。粉絲相繼在網上留言:「我不會再看任何一部Marvel電影,因為湯姆賀倫演的蜘蛛俠不會再在其中。」、「首先他們取走了Tony Stark(即鐵甲奇俠),現在他們想取走蜘蛛俠,我永遠不會原諒你們。」

其實迪士尼和Sony割席早已有迹可尋,月初舉行的聖地牙哥動漫節,MCU公告第4階段的未來影視大計,蜘蛛仔湯姆賀倫卻缺席相關活動。不過,也有粉絲支持Marvel,認為蜘蛛俠已經第二次reboot,若果不是加入MCU,其實已對他沒有興趣。

撰文:寶妮

相關新聞:三代蜘蛛俠 近年回歸MCU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