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林愷鈴:同媽咪愛傳情!林愷鈴爆細佬勁窩心 __,林愷鈴,龔慈恩個囡,

林愷鈴同媽咪及細佬感情都好好!藝人林愷鈴及蔡穎恩各具氣質,日前二人接受首飾品牌之邀請,於社交網分享活在愛中的訊息,向身邊人釋放愛的力量。被譽為「最美星 ...


林愷鈴同媽咪及細佬感情都好好!


藝人林愷鈴及蔡穎恩各具氣質,日前二人接受首飾品牌之邀請,於社交網分享活在愛中的訊息,向身邊人釋放愛的力量。

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的19歲女神林愷鈴(Ashley)是新進模特兒兼唱作人,修讀建築的她,平日最愛唱歌、閱讀,與家人的感情非常融洽。Ashley坦言:「我是一個幸運的人,從小至大活在愛中,父母、弟弟給我無限的愛,還有很多愛我的朋友。」她習慣用短訊向家人表達愛意,與母親龔慈恩平日常常Whatsapp,更會向對方寫上I love Mom或寫ILY(I Love You)來表愛意。至於弟弟,一些生活小片段已足以令Ashley明白弟弟的細意關懷,她謂:「有時溫習至深夜,弟弟會開門看看我,這個小舉動令我很窩心。我們是姐弟但更似一對好朋友。」

至於蔡穎恩(Evelyn)對愛亦有深刻體會,她指愛的定義很廣泛,不只是愛情、親情、友情,還有對世界和大自然的愛。Evelyn與媽媽的感情很好,但要在日常生活中向媽媽表達愛意並不容易,最終憑着愛,Evelyn終於成功感動了媽媽!她謂:「媽媽是一個比較傳統的女性,從小我們很少手拖手上街,因為她會感到不自在。最近一兩年我不斷努力改變她,現在我終於可以挽着媽媽的手上街了!」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