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安祖蓮娜祖莉:安祖蓮娜祖莉送養子到韓國大學 引起哄動 __,安祖蓮娜,

安祖蓮娜送麥杜斯到韓國延世大學,惹來學生要求合照。美國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Jolie)與美國男星前夫畢彼特(BradPitt)的18歲柬 ...


安祖蓮娜送麥杜斯到韓國延世大學,惹來學生要求合照。


美國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與美國男星前夫畢彼特(Brad Pitt)的18歲柬埔寨養子麥杜斯(Maddox),早前被揭考入韓國延世大學的生物化學系,安祖蓮娜周三親自飛到韓國首爾,送麥杜斯返學,順便參觀校園。

當地學生見到大明星駕臨,都喜出望外,紛紛要求合照,安祖蓮娜亦表現親民,與學生們一起合照與聊天。其中一名男學生Richard Choi在社交網站Instagram上載與安祖蓮娜見面的照片,留言表示:「多謝祖莉小姐同我講咗40秒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