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開心速遞】女神鄺潔盈回歸《愛回家》 池子孝George拗抄瓜追Venus __,Venus,女神,愛回家,愛.回家

▲鄺潔楹回歸《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香港島大學校花Venus回歸!飾演女神Venus的鄺潔楹(Judy)在個人社交平台表示要「回 ...


鄺潔楹回歸《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香港島大學校花Venus回歸!飾演女神Venus的鄺潔楹(Judy)在個人社交平台表示要「回家」,並寫道:「去完exchange番黎,今晚回家啦。」

昨晚(8月21日)播出的《開心速遞》講述George(張明偉飾)跟子孝(阮政峰飾)齊齊對Venus展開追求,此對偽HeHe CP「孝國戀」突然變為情敵,兩人更分別請軍師對女神展開追求。

(電視截圖)

劇情以「戀愛夏令營」為題,講述完成交流生課程的Venus回歸,子孝於香島大學偶遇Venus,女神借筆給他,子孝深深被吸引;另一邊廂George亦於大學電梯裡重遇Venus,女神不小心用手袋碰到他後面,George以為是仰慕他的男生,擰轉面說:「邊個搞我後面?」,他也被女神吸引住,二人雙雙欲追求她。

為了追求Venus的關係,George與子孝決意參加大學迎新營,二人分別找來朱凌凌及金城安與獻計追求女神,不擅計數的Venus要跟死敵李莫仇比拚精選遊戲,在朱凌凌的獻計之一,George出來打救女神,女神不禁說:「你真係好叻,好彩有你!」,令到子孝大失所望。

之後,金城安向子孝獻計,安排他於「鬼屋」內拯救女神Venus,只因當日有三位「喪屍」想抽她水,最後子孝上演英勇救美人。

而凌凌與金城安為了幫二人追到女神,更決意展開競爭。

劇情發展未完,今晚劇情《開心速遞》繼續講眾男對Venus的爭奪戰。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