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2000學生愛丁堡廣場集會 為元朗襲擊事件默站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入夜後仍有大批學生參與集會。(李志湧攝)【19:54】大會宣布集會完結。發起人之一陳同學表示,估計有2000至3000人出席集會,成功為學生創造平台與 ...


入夜後仍有大批學生參與集會。(李志湧攝)


【19:54】大會宣布集會完結。發起人之一陳同學表示,估計有2000至3000人出席集會,成功為學生創造平台與社會各界討論,以傳達學生的聲音,但他們未決定是否參與罷課。

【19:21】現場人士默站1分鐘,紀念721元朗襲擊事件,默站後在場人士舉起手機,亮起閃光燈。

【18:30】集會主辦方指一個名為全港大罷課的籌款街站與他們無關連。街站負責人則稱曾聯絡主辦方,欲在台上發言推動罷課,遭對方拒絕。

【16:15】參與者愈來愈多,並與社工、教師等進行小組討論,氣氛平靜。

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連串集會遊行,有學生組織今日(22日)發起下午3時於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中學生集會,抗議警方濫暴。在接近下午3時,愛丁堡廣場有數百名學生聚集,大多身穿黑衣、戴口罩,現場亦設有連儂場讓學生寫上訴求。

有女學生代表在台上發言,指近日反對修例已引起不少衝突和分裂,中學生作為社會的一分子,希望透過集會重新認識當前情況,又指未必所有學生都掌握事態最新發展,故望透過集會提供平台,以多角度思考和分享,以及和平理性討論,達成修補社會撕裂的第一步。

立法會議員譚文豪指,過往遊行大多是成年人、中年人參與,今次連銀髮族、年輕人的參與程度也很高,可見是次反修例不是個別群組問題,而是香港確實「病了」,強調並不是要回復到之前,而是需要改變才能解決現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