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趙薇9歲囡囡飛躍放學「小燕子」上身 __,趙薇,

小四月身手敏捷,跳上石壆再上車。
趙薇9歲囡囡飛躍放學「小燕子」上身就讀國際學校的趙薇女兒小四月今年9歲,愈大愈靚女,昨日她正式開學,放學時心情大靚活潑跳上車,身手敏捷盡得「小燕子」真 ...


趙薇9歲囡囡飛躍放學「小燕子」上身

就讀國際學校的趙薇女兒小四月今年9歲,愈大愈靚女,昨日她正式開學,放學時心情大靚活潑跳上車,身手敏捷盡得「小燕子」真傳。至於趙薇雖未有親自接放學,但早前陪囡囡放暑假,帶小四月在北京行山遊玩,親親大自然!

內地著名影星趙薇與富商老公黃有龍的女兒「小四月」在港升學,就讀黃竹坑的國際學校昨日開學,約下午3時45分,小四月由一名白衣女子拖實,跟其他同學從學校大門離開,只見小四月眼睛大大似足媽媽趙薇,紮起長髮,清秀標致。

趙薇貴為圈中富婆,持有影視文化、酒業等多項業務,但照顧女兒的方法絕不炫富,並沒有大排場,只派一名保母照顧女兒返學放學,現場有其他家長安排名車接孩童,反觀趙薇相當低調,安排一輛七人保母車接送女兒。因學校門口不能停車,小四月與保母走到對面街候車,座駕駛至時,小四月一躍跳上石壆再跳上車,身手敏捷,令人想起趙薇經典角色《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同樣活潑靈敏。

黎淑賢最開心是兩兄弟同一學校有照應。
  • 黎淑賢最開心是兩兄弟同一學校有照應。
趙薇

  • 趙薇

至於趙薇,雖未見她親自接送女兒,但早前亦有陪囡囡放暑假,爭取時間享親子樂。兩母女在北京行山時被捕獲,戴上淺色帽、身穿T恤牛仔褲的趙薇,打扮低調,與同樣穿牛仔褲、束起長髮及戴髮箍的囡囡手牽手邊行邊傾,又往參觀廟宇,感情要好。

黎淑賢晨早起床送返學

其實小四月就讀的學校有不少星二代「校友」,包括陳豪、吳鎮宇、任賢齊、姚瑩瑩及黎淑賢等都安排子女入讀。據知學校學費不菲,一年收四次學費,連雜費平均每月約12,000港元,而教學上沒有一般國際學校般寬鬆,但亦非傳統學校的填鴨式教育,故深受家長歡迎。

另一星級家長黎淑賢與現任丈夫所生的兩名兒子,大仔早年成功入讀此校,但因學校收生甚嚴,細仔未能因兄長是學生而必然入讀,仍需經過考試,幸最終亦成功考入,兩兄弟可結伴上學。黎淑賢昨日親自送兒子返學,更晨早5時起床煮早餐,她在網上留言盡顯開心心情。至於姚瑩瑩的兒子今年已三年級,她表示選該校因方便將來銜接新加坡課程,又讚兒子成績OK:「佢有同我講,話今年成績要再進步,好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