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張曼玉閉關練音功誓破「地獄嗓」 __,張曼玉,

張曼玉前日再出動往錄音,以手掩口避談錄音進度。
張曼玉閉關練音功誓破「地獄嗓」54歲的影后張曼玉年前獻唱《甜蜜蜜》時因走音被狠批「地獄嗓」,但她無懼「魔音」繼續挑戰自己,唱歌心不死的她近日更秘密閉關 ...


張曼玉閉關練音功誓破「地獄嗓」

54歲的影后張曼玉年前獻唱《甜蜜蜜》時因走音被狠批「地獄嗓」,但她無懼「魔音」繼續挑戰自己,唱歌心不死的她近日更秘密閉關練音功,頻頻到柴灣工作室積極錄音,為出碟再戰樂壇作準備。日前戴上口罩的她往錄音時被追問出新碟一事,全程封口養聲未有回應。

張曼玉(Maggie)近年減輕電影工作,甚少公開露面,於影壇獲獎無數威到盡的她,在樂壇卻受盡挫敗,2014年在上海舉行的草莓音樂節獻唱《甜蜜蜜》時,憑「一鳴驚人」的唱功遭受批評,惟她堅持到底,事後豪氣表示:「我演了20部電影還被說成花瓶,所以唱歌也請給我20次機會。」

早前她拍攝內地節目《少年可期》,重提當年瘀事亦哽咽落淚,直言當時受很大打擊,哭了幾天,還因為唱歌而失去很多朋友,電影的朋友完全不接受甚至罵她,令她不好意思出來見人,前後花一年時間才收拾心情再次站起來。

自備湯水養聲

多年來Maggie對音樂的熱誠未有減退,繼續追尋歌星夢,去年表明會再推出新曲,難怪養尊處優的她近月風雨不改,每天到位於柴灣的工作室秘密閉關錄音。日前下午約一時,Maggie驅車與一名男友人齊齊離開小西灣寓所,直駛柴灣的工業大廈,戴上紅色鴨舌帽及口罩的她,下車時警覺性十足,不時左顧右盼及整理口罩,男友人則為她拿着四、五袋物件下車,袋中隱約見到有保溫瓶,Maggie似乎預備自家湯水,方便錄音時潤喉。她頭耷耷尾隨男友人入𨋢,錄音至凌晨時分仍未見離開。

頻頻往錄音的張曼玉,與家傭齊齊孭住一袋二袋。
  • 頻頻往錄音的張曼玉,與家傭齊齊孭住一袋二袋。
張曼玉交託男友人拿着保溫瓶等大袋物品上樓。

  • 張曼玉交託男友人拿着保溫瓶等大袋物品上樓。
早年於音樂會演出「一鳴驚人」的張曼玉,唱功備受批評。

  • 早年於音樂會演出「一鳴驚人」的張曼玉,唱功備受批評。

連日深宵錄音

翌日下午Maggie再出動往柴灣,與家傭拿着一袋二袋上樓,積極為新碟練音功的她,同樣直至深夜仍未捨得回家。至前日Maggie一臉素顏,戴黑色鴨舌帽及口罩再往錄音,身形纖瘦的她穿上格仔衫,展露雙手紋身,下車時見記者在場,顯得一臉愕然,又急急腳往搭𨋢,沿途被問及出新碟事宜及錄音進度如何,她即以手掩口,全程低頭未有回答,極速上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