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毓民特區:毓民特區:警察濫權形象壞 庸官當道難解困 __,黃毓民,

黃毓民認為涉濫用私刑虐打疑犯的警員必須入獄服刑,否則無法恢復警隊形象。北區醫院病房內發生軍裝警員涉濫用私刑虐打疑犯事件,引起社會各界炮轟。東方報業集團 ...


黃毓民認為涉濫用私刑虐打疑犯的警員必須入獄服刑,否則無法恢復警隊形象。


北區醫院病房內發生軍裝警員涉濫用私刑虐打疑犯事件,引起社會各界炮轟。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cc東網》時事評論節目《毓民特區》,主持人黃毓民批評警察濫權施暴,敗壞警隊形象,導致警民關係撕裂。香港庸官當道,無法解決複雜的社會問題。

黃毓民在節目中指出,警隊的聲譽要經過很長時間才能建立,若警隊形象敗壞,令人無法信任或產生負面印象,那將「怎樣去維持社會秩序及治安呢﹖」警察行使公權力,有嚴格法律規限,法律只賦予其執行任務的權力,不能逾越界線。

有軍裝警員涉嫌在北區醫院病房內濫用私刑,虐打一名疑犯。事主家屬曾向投訴警察課投訴並清楚說明事發地點,亦提及病房內有閉路電視,但警方一直沒有主動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直至事主家屬近日開記者會才令事件曝光。黃毓民直斥涉事警員胡作非為,施虐的行徑令人髮指,亦令人不信任投訴警察課及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

黃毓民認為,目前社會嚴重撕裂,即使反政府的示威及暴力衝擊停止,對社會造成的傷害已很大,特首林鄭月娥無法解決社會問題,亦無法解決警民仇恨及警隊形象敗壞的問題。黃建議,涉濫用私刑虐打疑犯的警員必須入獄服刑,否則無法恢復警隊形象。黃又呼籲特區政府回頭是岸,否則如林鄭月娥、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之流,每天也會被人詛咒。

讀者欲觀看《毓民特區》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右上方的《東網電視》Icon,進入頁面後選擇左邊的「時事」分類,再點選各集節目,影片就會自動播放,更可一氣呵成觀看多集節目。

另外,東網新推出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用法簡便。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成以廣東話播放,只要一按螢幕下角「喇叭」按鈕,就可以揀選以普通話配音收看節目,滿足不同觀眾口味。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