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艾美獎 4度飲恨! 龍母艾美莉遭截胡Jodie爆冷封后 __,

「龍母」艾美莉戰鬥格登場,晚裝Deep到落肚臍,又側身放「峰」。(美聯社圖片)
艾美獎4度飲恨!龍母艾美莉遭截胡Jodie爆冷封后第71屆艾美獎於香港時間昨晨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憑HBO神劇《權力遊戲》「龍母」一角被視為劇情組視后大 ...


艾美獎 4度飲恨! 龍母艾美莉遭截胡Jodie爆冷封后

第71屆艾美獎於香港時間昨晨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憑HBO神劇《權力遊戲》「龍母」一角被視為劇情組視后大熱的英國女星艾美莉克拉克飲恨,不敵首次提名的同鄉Jodie Comer。另一焦點是大會在紀念環節出醜,竟將生人當死人,用錯照片悼念指揮家Andre Previn,被網民狂轟不敬!

今屆艾美獎焦點,莫過於最後一季劇情被狠批爛尾,但仍氣勢如虹,憑32項提名創下歷年最多提名紀錄的《權力遊戲》(Games of Thrones),演員包括「Jon Snow」Kit Harington、「龍母」艾美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男星彼特丁拉基 (Peter Dinklage)、Maisie Williams、「黑鳳凰」Sophie Turner及Gwendoline Christie等都有現身微軟劇院的「紫地氈」,艾美莉更穿黑色超Deep V晚裝裙,一副戰鬥格上陣,艷壓全場!

《權力遊戲》掃走12獎

艾美莉憑「龍母」(Daenerys Targaryen)一角人氣飆升,劇酬同樣躍升,《權》劇拍到第7及第8季時,其劇酬為每集50萬美元(約390萬港元)。她過去憑此角三次提名艾美獎最佳女配角皆空手而回,今次升呢角逐劇情組最佳女主角,賽前被視為大熱,可惜依然未能打破「零雞蛋」的宿命,最終由首次提名的英國女星Jodie Comer憑《嗜血嬌娃》(Killing Eve)膺視后。「龍母」甩碌,幸好劇集力保不失,第四度贏得劇情組最佳劇集獎,彼特更擊敗同劇兩位拍檔,奪得劇情組最佳男配角獎!《權》劇於上周的創意艾美獎已橫掃10個獎,換言之今次埋單共獲12個獎,表現亮眼!

《權力遊戲》第四度贏得大獎,主要演員齊集台上。(美聯社圖片)
  • 《權力遊戲》第四度贏得大獎,主要演員齊集台上。(美聯社圖片)
第71屆艾美獎

  • 第71屆艾美獎

柏翠茜亞為弱勢發聲

至於在「迷你劇/電視電影」組別中,荷里活女星米雪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獲得入行以來首個艾美獎,憑《Fosse/Verdon》擊敗大熱《利器》(Sharp Objects)的艾美阿當絲(Amy Adams)成為視后。米雪於2017年補拍電影《萬惡金錢》時,被爆與男主角麥克華堡同工不同酬,她獲獎時特別多謝電視台「給予公平的薪酬」。荷里活女星柏翠茜亞雅奇(Patricia Arquette)憑《The Act》膺最佳女配角,致詞時表示每日都在哀悼於2016年離世的跨性別妹妹Alexis,直言跨性別人士仍然遭受迫害:「佢哋都係人類……畀工作佢哋。」

喜劇組方面,英國劇集《Fleabag》橫掃四獎成為該組別的大贏家,身兼編劇及女主角的英國才女Phoebe Waller-Bridge捧走三獎,包攬視后、編劇及最佳劇集。

紀念環節擺烏龍

頒獎禮戰況激烈,惟大會卻擺烏龍令其失色,在紀念環節悼念今年2月離世的指揮家Andre Previn時,竟誤用仍健在、現年75歲的底特律交響樂團指揮家Leonard Slatkin的照片,網民留言狠批,直斥這個致命錯誤令人難以置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