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米雪:李道洪返港探白彪 米雪晒凍齡神功 __,李道洪,米雪,

白彪、米雪和李道洪聚舊,令人重拾很多回憶。資深藝人米雪與白彪曾於1976年佳藝電視的《射鵰英雄傳》武俠劇中飾演黃蓉與郭靖,早前定居上海的李道洪來港與他 ...


白彪、米雪和李道洪聚舊,令人重拾很多回憶。


資深藝人米雪與白彪曾於1976年佳藝電視的《射鵰英雄傳》武俠劇中飾演黃蓉與郭靖,早前定居上海的李道洪來港與他們聚舊,昔日好拍檔見面當然有說不完的話題,黃蓉與郭靖哥哥合體令不少觀眾重拾很多回憶,李道洪稱讚米雪的「凍齡神功」已達爐火純青的境界:「我哋三個好特別,70年代認識,米雪同白彪經常合作,我同米雪、白彪分別有合作,但三個人就冇喺同一部電影或電視劇合作過,好有趣。」


米雪、白彪版的《射鵰英雄傳》是佳藝電視1976年的出品,當時廣播道上還有三間電視台,除了佳視外就是麗的和無綫,佳視為了挽救收視,放手讓蕭笙監製,並拉隊到韓國拍攝外景,開創了古裝武俠劇先河,打了一場勝仗,米雪亦因演活黃蓉一角而走紅。佳藝電視倒閉後該劇版權由無綫電視購得。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