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社區對話恐惹混亂 灣仔區多校周四提早放學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政府周四晚上7至9時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首場「社區對話」。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社會撕裂,示威衝擊浪接浪,政府後知後覺,周四(26日)晚上7至9時才 ...


政府周四晚上7至9時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首場「社區對話」。


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社會撕裂,示威衝擊浪接浪,政府後知後覺,周四(26日)晚上7至9時才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首場「社區對話」。在會場附近一帶約有10間學校,部分家長憂慮當日或有大型示威或有人堵路,擔心學生放學時可能被困校車數小時,至少4間學校已決定當天提早放學。


聖公會聖雅各小學位於灣仔堅尼地道,平日放學時間為下午2時45分,學校發通告公布周四提早放學的安排。該校校長張勇邦表示,「社區對話」在周四晚上舉行,但網上有傳聞指當日下午可能已有人在伊館外聚集,擔心學生放學時附近交通或會擠塞,因此安排學生在中午12時15分放學。


張勇邦指出,學校首要考慮是學生的安全,同時也要顧及具體運作,平衡教學需要,因此寧願穩妥一點,早點決定當日提早放學。而在伊館旁的聖公會鄧肇堅中學,亦會安排學生當天提早在下午1時25分放學,確保安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