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郭晶晶:米蘭騷恩愛 郭晶晶開工霍啟剛陪食早餐 __,郭晶晶,霍啟剛,

網友遇上霍啟剛與郭晶晶在米蘭撐枱腳食早餐。有網友在意大利偶遇霍啟剛與郭晶晶,兩公婆在米蘭著名的LakeComo(科莫湖)撐枱腳。二人身穿便服在酒店餐廳 ...


網友遇上霍啟剛與郭晶晶在米蘭撐枱腳食早餐。


有網友在意大利偶遇霍啟剛與郭晶晶,兩公婆在米蘭著名的Lake Como(科莫湖)撐枱腳。二人身穿便服在酒店餐廳吃早餐,各自拿着手機在看,十分低調。米蘭時裝周正在當地舉行,郭晶晶與黃景瑜、木村光希一同出席品牌活動,看來霍啟剛是陪老婆前來開工,十分恩愛!


最近郭晶晶表示,最想做的事是和老公、孩子們一起成長,同時也表示女人應該獨立,要學會愛自己,實現自己的價值,獲得社會的認可。能夠做到事業與家庭兼顧,難怪深得老公寵愛!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