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蘋果》女記者遇襲 社長張劍虹強烈譴責兇徒 促警方嚴正追查 __,蘋果,

在反送中運動中,報道真相的新聞工作者亦成為襲擊目標,記者不單多次採訪反送中活動時遇襲,《蘋果日報》一名女記者今晚下班後相約親友晚飯時,竟遭兇徒跟蹤襲擊 ...


在反送中運動中,報道真相的新聞工作者亦成為襲擊目標,記者不單多次採訪反送中活動時遇襲,《蘋果日報》一名女記者今晚下班後相約親友晚飯時,竟遭兇徒跟蹤襲擊。晚上記者與女親友在秀茂坪一間食肆準備用膳時,突遭四名戴黃色頭盔及口罩的黑衣大漢拳打腳踢,兩人全身多處受傷,兇徒傷人逃走前更警告記者:「叫你老細肥佬黎還錢!」

相關新聞:《蘋果》嚴正聲明︰強烈譴責暴行 無懼暴力為香港人發聲



遇襲女記者今晚7時許下班離開將軍澳報社,至8時15分到達秀茂坪一間食肆,她與親友坐下不久即遭4名兇徒襲擊,歷時半分鐘,記者右耳背及左後腦紅腫劇痛,而且出現耳鳴頭痛,其同行胞姊則左眼紅腫。兇徒身高約1.75至1.78米,記者事後報警,與胞姊一同被送院治理。



遇襲記者近期曾多次負責即時直播及報章報道反送中活動,同時有註明記者姓名,懷疑因此被兇徒起底跟蹤。她指上周五起多次接獲可疑電話,懷疑與今次事件有關。她稱,上周五早上9時接到一個無來電顯示的電話,當時無接聽,約1小時後再接一個無來電顯示電話,她接聽後一名男子聲音直呼她的姓名,她回答後對方即時收線。但隨即又有一個無來電顯示電話打來,她並無接聽。至今早8時半,再有兩個無來電顯示電話打來,她當時亦沒有接聽。

相關新聞:《蘋果》女記者遇襲 記協嚴厲譴責暴徒視法紀如無物



《蘋果》一名記者,今天晚上下班後遭到兇徒襲擊,該記者受傷,並已報警。由於兇徒作出恐嚇言論,相信與採訪工作有關,《蘋果》社長、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強烈譴責兇徒暴行,並促警方嚴正追查,盡速將兇徒繩之於法。

《蘋果》反極權、反暴政,無懼暴力,會繼續堅守崗位,捍衛新聞自由及公眾知情權,為香港人發聲。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