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真・香港小姐】61歲朱玲玲淡妝出巡滲仙氣 外型追貼37歲新抱郭晶晶 __,朱玲玲,郭晶晶,

新一屆香港小姐有了結果,未知今屆的冠軍佳麗黃嘉雯,可以耐看幾多年呢?能夠經得起歲月考驗,四十多年都依然漂亮的,就只有港姐中的典範......朱玲玲!早 ...




新一屆香港小姐有了結果,未知今屆的冠軍佳麗黃嘉雯,可以耐看幾多年呢?能夠經得起歲月考驗,四十多年都依然漂亮的,就只有港姐中的典範......朱玲玲!

早前見她化了淡妝,皮膚沒有走樣,身形保持得非常好,完全不像是已經六十一歲的嫲嫲。跟新抱郭晶晶比拼,婆媳外型竟然距離不大,加上晶晶行街湊小孩或買菜的時候,間中都會失守,打扮得像師奶一樣。相反朱玲玲無論去到那裡都打扮得體,保持高貴。

早排《壹仔》又看到她跟丈夫羅康瑞去拍拖,二人沿路一直十指緊扣,更不捨得鬆手。能夠保持漂亮,可能就是靠愛情滋養了!

經常有人批評近年的香港小姐質素每況愈下,好像今屆的港姐冠軍黃嘉雯,奪冠後即刻被翻舊賬,指她曾經做小三,連爭仔情信都被公開。再看一看上幾代的香港小姐,好像朱玲玲一樣,已經六十一歲依然保持漂亮和身材好,最重要的是多年來都沒有負面新聞,簡直是港姐的典範。嫁給現任丈夫羅康瑞十一年,朱玲玲一直做低調少奶奶,閒時嗜好是攝影和湊孫仔。

不過就想不到原來這位最美麗嫲嫲,還有愛撒嬌的一面。早排羅康瑞出席活動的時候就自爆被太太詐型,表示如果再沒有時間陪太太,朱玲玲就不給他吃飯。收到了太太的投訴,羅康瑞當然馬上行動。早前二人出巡去拍拖看高級精品,有丈夫陪伴,朱玲玲心情特別好,行行下,更主動拖著丈夫的手,在店舖內又十分健談。雖然最後都沒有收獲,之後二人繼續window shopping,沿路一直保持十指緊扣。看真點!這天淡妝出動的朱玲玲,又真的不像有61歲,皮膚依然白白滑滑,最重要的是非常緊緻,加上這麼多年來都沒有變的身型,「最美麗港姐」真是當之無愧!

其實看一看歷屆港姐,除了朱玲玲以外,還有很多年過五十歲的,都被封為「美魔女」。其中就是當年港姐亞軍吳婉芳,誕下兩仔一女後,都依然漂亮,更被網友封為「凍齡女神」。說到漂亮港姐,肯定唔少得李美鳳了!嫁了台灣富商,還誕下一對龍鳳胎,已經56歲的她依然樣靚身材正。看來這一班上一代的港姐,跟新一輩的比較,的確是一點都不輸蝕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