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楊丞琳:反擊私生飯連累埋粉絲 楊丞琳禁止留言 __,楊丞琳,

楊丞琳直接向私生飯進行反擊行動…近期不少藝人遭到私生飯(狂迷)騷擾,繼早前內地男團「X玖少年團」成員肖戰及韓團GOT7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 ...


楊丞琳直接向私生飯進行反擊行動…


近期不少藝人遭到私生飯(狂迷)騷擾,繼早前內地男團「X玖少年團」成員肖戰及韓團GOT7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先後對私生飯行為表示不滿,昨日連不時在社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台灣女星楊丞琳亦一反常態,突然發文自爆遭部分粉絲影響其私生活,力斥:「我未來,不會跟影響我私生活的粉絲,有任何互動,你/妳不尊重的時候,我也不需要尊重你/妳,追星不是這樣追的,素質在哪裏呢請問」,更禁止留言功能,令不少網友對事件表示好奇。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