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暴瘦9公斤!謝忻只穿內衣被拍…蹦出2粒球 __,內衣,底衫褲,

暴瘦9公斤!謝忻只穿內衣被拍…蹦出2粒球
暴瘦9公斤!謝忻只穿內衣被拍…蹦出2粒球謝忻與阿翔「跨出友誼的那條線」,在路邊激吻,不倫戀因此曝光,事發三個多月,慘遭公司冷凍、全面停工,日前她與胡瓜 ...




暴瘦9公斤!謝忻只穿內衣被拍…蹦出2粒球

謝忻與阿翔「跨出友誼的那條線」,在路邊激吻,不倫戀因此曝光,事發三個多月,慘遭公司冷凍、全面停工,日前她與胡瓜參加公益節目,邁出復出的第一步,她也逐漸回歸社群網站,近日她PO出一篇爆乳美照,引起網友熱議,直呼「超正」、「身材太好了啦」。





謝忻頂著新髮型、穿著運動內衣跟運動褲上健身房,她將俐落短髮塞後耳後,身上的桃紅色跟灰色相間的運動內衣,包覆豐滿上圍,渾圓的胸部幾乎快要蹦出。短版的上衣讓她露出纖細腰部,還有貼身剪裁的運動褲,大秀勻稱的腿部線條,展現她的運動成果。



▼謝忻的爆乳裝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謝忻)



謝忻寫下:「萬惡烤肉前的奮力一搏」,即使中秋要大喝大喝,她也會注意自己的體態。爆乳身材更是緊緊抓住網友目光,紛紛留言:「這身材很棒」、「佳節愉快,找回最佳狀態,加油」、「很有條件吃哇」、「你的身材其實不錯哦」、「好瘦,這身材好讓人羨慕」、「教我怎麼減肥可以不減到胸部呀?」、「瘦好多哦!可以認真吃一波沒問題的」,幾乎都是好評。



▼謝忻原來有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圖/翻攝自謝忻 )



事實上,謝忻身陷不倫戀,愛情、事業兩頭空,原本55公斤的她,在婚外情曝光後,體重直線下滑,短短2個月內暴瘦9公斤,身邊友人透露這件事對她造成很大壓力,讓她瘦到只剩皮包骨,「這應該是近10年她最瘦的一次。」而她日前在記這會上誠懇的道歉態度,讓許多網友心疼,形象漸漸由黑轉白,很多粉絲也喊話,期待她盡快復出。



▼謝忻因壓力太大,暴瘦9公斤。(圖/翻攝自謝忻 )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 、)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