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港鐵:港鐵:架空電纜出現問題 佐敦站至荔景站暫停服務 __,佐敦,港鐵,

港鐵指深水埗站附近列車服務受阻。(胡德威攝)港鐵周六(14日)早上宣布,深水埗站附近列車服務受阻,港鐵要求乘客考慮使用其他交通工具,港鐵之後宣布是荃灣 ...


港鐵指深水埗站附近列車服務受阻。(胡德威攝)


港鐵周六(14日)早上宣布,深水埗站附近列車服務受阻,港鐵要求乘客考慮使用其他交通工具,港鐵之後宣布是荃灣綫位於深水埗站附近架空電纜設備出現問題,佐敦站至荔景站暫停服務。


港鐵表示因荃灣綫架空電纜設備運作不暢順,列車服務受阻,目前中環站至佐敦站會是每10分鐘一班,佐敦站至荔景站暫停服務,荔景站至荃灣站則為每6分鐘一班。


港鐵已派出接駁巴士來往佐敦站和荔景站。除太子站外,其他中途站只供乘客下車,並請乘客考慮使用其他交通工具。港鐵職員現正進行搶修工作,希望乘客見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