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人鬼》全球爆紅 終極一脫仆直 __,

《人鬼》全球爆紅 終極一脫仆直

《人鬼》全球爆紅終極一脫仆直出名樣靚兼身材火辣的狄美摩亞,早於80年代殺入影壇。她不甘於銀幕常演花瓶角色,於90年代拍愛情片《人鬼情未了》(Ghost ...


出名樣靚兼身材火辣的狄美摩亞,早於80年代殺入影壇。她不甘於銀幕常演花瓶角色,於90年代拍愛情片《人鬼情未了》(Ghost)時作重大轉變,除了將招牌長髮剪短外,更不施脂粉飾演一名深情角色,與男主角柏德烈史維茲(Patrick Swayze)上演人鬼戀,該片當年全球大收旺場,令狄美成為一線女星。之後她乘勝追擊,於1993年與1994年主演兩部賣座話題作《不道德的交易》(Indecent Proposal)及《叛逆性騷擾》(Disclosure)。

可惜她後勁不繼,其後主演的多部電影連環仆!1996年她於《脫衣舞孃》(Striptease)作「終極一脫」,當年更破女星紀錄,以近1億港元的片酬接拍,奈何「雷聲大雨點小」,上映時劣評如潮!翌年她於電影《伴我雄心》(G.I. Jane)剃頭演出,才挽回聲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