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蘋聞重溫】為《十年》同林建岳開火 __,林建岳,

杜琪峯縱橫影壇近40年,作風一向敢言有性格,雖然他至今共獲得18次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提名,曾先後以《PTU》、《鎗火》及《黑社會》奪得最佳導演,不 ...


杜琪峯縱橫影壇近40年,作風一向敢言有性格,雖然他至今共獲得18次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提名,曾先後以《PTU》、《鎗火》及《黑社會》奪得最佳導演,不過他三次都缺席頒獎禮,且批評金像獎是小圈子作業。2016年,本土電影《十年》獲金像獎最佳電影,寰亞老闆林建岳炮轟是政治綁架專業,不過一向與寰亞合作無間的杜琪峯,為此與林建岳隔空開火,指他只是「畀錢拍電影」,不懂電影藝術。

另外,杜琪峯愛用固定班底,其中與鄭秀文(Sammi)更私交甚篤,當年Sammi與許志安復合,他曾警告安仔若辜負Sammi:「我斬佢十碌。」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阿倫遭聯署促褫奪影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