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皇崗口岸應急演練 模擬制服黑衣鬧事分子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演習模擬穿黑衣人士鬧事。(互聯網)深圳皇崗口岸周四(19日)下午5時舉行應急處理突發事件綜合演練,模擬有身穿黑衣的不法分子拒絕接受檢查、傷人、拉橫額鬧 ...


演習模擬穿黑衣人士鬧事。(互聯網)


深圳皇崗口岸周四(19日)下午5時舉行應急處理突發事件綜合演練,模擬有身穿黑衣的不法分子拒絕接受檢查、傷人、拉橫額鬧事,海關及邊檢人員呼叫增援後,皇崗口岸派出所、福田反恐大隊、武警深圳支隊、福田交警大隊,以及街道武裝部民兵等接報到場處置,恢復秩序。


從網傳照片所見,大批警員在出入境大廳外的廣場集結,他們手持長棍及盾牌,制服一批身穿黑衣、戴口罩的人士,並將其拘捕。


據內媒報道,演練以「貼近實戰、注重實效」為原則,結合當前周邊形勢,模擬可能發生的小規模群體性事件,包括暴力事件處置、客流疏散、消防救援、醫療救護和交通管制等演練項目,重點檢驗相關單位緊急應對突發事件的協同作戰能力,檢驗皇崗口岸聯勤聯動機制運作效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