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沙田區聯校人鏈 逾百學生圍繞城門河叫口號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女學生以手機發出燈光。(胡家豪攝)修例風波持續,不同學校、大專院校發起罷課及人鏈活動表達訴求。沙田區今傍晚(19日)有多間中學的關注組發起聯校築人鏈行 ...


女學生以手機發出燈光。(胡家豪攝)


修例風波持續,不同學校、大專院校發起罷課及人鏈活動表達訴求。沙田區今傍晚(19日)有多間中學的關注組發起聯校築人鏈行動,號召學生、舊生及街坊參與。活動於下午5時於沙田公園集合,沿瀝源橋過對岸圍繞城門河一圈。


下午5時許,沙田公園有約百多名身穿校服學生聚集,部分人戴上黑色口罩及防毒面具,手持反對修例的標語,期間高叫口號及合唱。至傍晚6時50分,活動宣布完結,一眾學生和平散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