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謝安琪亮相ViuTV再拍劇 Kay現身《娛樂風雲》跟Mirror擦火花 __,Kay,Viu,ViuTV,謝安琪,

▲謝安琪客串《娛樂風雲》。謝安琪將客串ViuTV處境喜劇《娛樂風雲》。現正播放的ViuTV劇《娛樂風雲》,找來不少藝人客串演出,其中於下周一(9月23 ...


謝安琪客串《娛樂風雲》。



謝安琪將客串ViuTV處境喜劇《娛樂風雲》。現正播放的ViuTV劇《娛樂風雲》,找來不少藝人客串演出,其中於下周一(9月23日)播出的第51集,就有謝安琪(Kay)驚喜登場。

《娛樂風雲》劇情講到Kay即將舉行演唱會,事前舉辦了一場大會造型師選拔賽,193(郭嘉駿193@ERROR飾)在眾人的鼓勵下參加比賽,希望能把作品帶上紅館。

謝安琪久未拍劇。(圖片:ViuTV)

久未拍電視劇的Kay表示雖然今次只是客串,但也感到有點緊張,被問到會否再參與更多電視劇,她笑謂自己「有返咁上下年紀」,要以「養生mode」工作,不過仍然期待找到一個能令她心動的劇本。

同場的ERROR成員郭嘉駿(193)及MIRROR成員李駿傑(Jeremy)就向Kay透露他們的角色很瘋狂,之後獲Kay大讚他們投入角色。

李駿傑、郭嘉俊跟Kay合作。(圖片:ViuTv)

現實中Kay與劇情一樣忙於籌備演唱會,而ERROR亦即將於10月初開talk騷, 193表示想邀請Kay當talk騷嘉賓,但笑言公司不夠budget,被問到會否自薦當Kay演唱會嘉賓?193笑言:「呢樣嘢交返俾MIRROR啦,佢地先係演唱會常客!」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