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佩洛西見黃之鋒 駐港公署批赤裸裸干預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黃之鋒,

佩洛西(左)與黃之鋒(右)一同見記者。(美聯社圖片)中國外交部駐港公署周四(19日)發文批評,指美國眾議院院長佩洛西公然與港獨分子沆瀣一氣,赤裸裸干預 ...


佩洛西(左)與黃之鋒(右)一同見記者。(美聯社圖片)


中國外交部駐港公署周四(19日)發文批評,指美國眾議院院長佩洛西公然與港獨分子沆瀣一氣,赤裸裸干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充分暴露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用心,駐港公署對此表示強烈憤慨和堅決反對。


駐港公署發言人指出,香港回歸22年來,「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得到切實貫徹落實,港人依法享有前所未有的廣泛民主權利和自由,惟任何人都沒有搞「港獨」、搞顏色革命、破壞法治、損害公共秩序、勾結外部勢力等權利和自由。「反中亂港」的民族敗類必被牢牢釘在歷史恥辱柱上。


發言人表示,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才是香港絕大多數人的自由和正義,敦促美方有關政客摒棄傲慢與偏見,順應香港主流民意,立即停止干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