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最靚觀音】拍《雪山飛狐》撻着 __,

《西遊記》
龔慈恩畢業於1984年無綫藝員訓練班,畢業後首部劇集為《秋瑾》,雖然在無綫發展尚算不錯,但1990年一度離巢往外闖。直至1996年龔慈恩重返娘家,在《 ...


龔慈恩畢業於1984年無綫藝員訓練班,畢業後首部劇集為《秋瑾》,雖然在無綫發展尚算不錯,但1990年一度離巢往外闖。直至1996年龔慈恩重返娘家,在《西遊記》飾演觀音,被稱讚為最靚的觀音,她前年在內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飾演主角孫儷的奶奶「鄭氏」,演技備受讚賞。當年黃日華和梁潔華拍拖時,龔慈恩與男方拍《楊家將》撻着,成為第三者,但男方始終心繫梁潔華而分手。

相關新聞:林愷鈴撐媽咪非控制狂



黃日華與龔慈恩拍《楊家將》爆出戀情,黃日華當時正與梁潔華拍拖。 黃日華與龔慈恩拍《楊家將》爆出戀情,黃日華當時正與梁潔華拍拖。
林煒(中)拍攝《太陽花》等花系列台灣劇走紅。

林煒(中)拍攝《太陽花》等花系列台灣劇走紅。

林煒是香港人,後來被發掘往台灣發展,他在1991年與龔慈恩在台灣拍劇集《雪山飛狐》定情,隨後拍攝《太陽花》及《女人花》等「花系列」台劇走紅,多年來一直零緋聞。1999年,兩人在溫哥華結婚,誕下一子一女,近年主力在台灣及內地發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