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計劃下個紋身同黑寡婦有關 外媒預測將有機會入圍奧斯卡爭影后?! __,Scarlett,Scarlett Johansson,奧斯卡,林芯寧,黑寡婦,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計劃下個紋身同黑寡婦有關 外媒預測將有機會入圍奧斯卡爭影后?!
現年34歲的ScarlettJohansson自童星年代就已出道,入行多年的她,曾參與過不少劇集和電影的演出,而在2010年時,她便加盟Marvel出 ...


現年34歲的Scarlett Johansson自童星年代就已出道,入行多年的她,曾參與過不少劇集電影的演出,而在2010年時,她便加盟Marvel出演「黑寡婦」一角,至今已是家喻戶曉的女性超級英雄,邁向第十年,「黑寡婦」一角終推出獨立電影;與此同事,Scarlett也有參演全新小成本電影之作《Marriage Story》,並獲得一致好評,不少外媒看在早前威尼斯影展中看過後,都紛紛大讚她有機會入圍奧斯卡,爭奪影后殊榮。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IMDB、Marriage Story劇照、hollywoodreporter|影片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

Scarlett Johansson計劃下次將紋上黑寡婦紋身

現年34歲的Scarlett Johansson憑Marvel電影《鐵甲奇俠》中,飾演「黑寡婦」一角而令事業再創高峰,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性超級英雄,邁向第十年,「黑寡婦」一角終推出獨立電影,早前,Scarlett就接受外國著名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 專訪,當中不但提到她自小出道的心路歷程,亦與現場的記者大玩「抽問題回應答案」遊戲,當中有條問題是指,「去年6位初代復仇者演員一同紋上相同但內有不同角色相關的圖案,雖然飾演「Hulk」一角的Mark Ruffalo臨時「縮沙」,但其餘五人都有在各自的社交平台上大晒紋身作為紀念,未知有否再計劃去紋身呢?」Scarlett看到該個問題後,即回答說:「若然真的要紋身,應該是會紋一個與黑寡婦有關的圖案,作為紀念一個階段性的結束,之不過我也有可能不會在去紋身了。」





隨後,訪問中也有提到在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中,Hulk同黑寡婦看似過一段短暫之戀,對於黑寡婦沒有快樂的戀情,Scarlett卻認為每個人在遇到自己心愛的人之前,都會有這樣的經歷,而Hulk同黑寡婦就因為要成就更大的利益而作出選擇,雖然這不是我個人的意願,但亦很樂意去演另外一些的故事線,讓他們可以創造更多的浪漫情節。





此外,早前威尼斯影展中,Scarlett以一身全紅大露背長裙出席全新小成本電影之作《Marriage Story》的首映,而當一眾外媒看過電影之後,都大讚Scarlett有很大的機會,會因這部劇集而入圍奧斯卡,爭奪影后殊榮。







《Marriage Story》故事主要講述Scarlett所飾演的女星妮可,與由Adam Driver飾演劇作家的老公查理,兩人因工作而分別在紐約與洛杉磯,從而令他們的婚姻破裂,從而和大家一同探討婚姻和愛情;該部新作將於 11 月 6 日於北美上映,等到 12 月 6 日就會在 Netflix 上架。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