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姜皓文:專業水準!姜皓文低潮期做過冰室沖奶茶 __,姜皓文,

又真係幾Pro喎個樣。一年一度的「新世界維港泳」將於10月27日舉行,今年配合今年「我不怕浪我就是浪」的主題,特別邀請三位藝人姜皓文(黑仔)、蘇麗珊及 ...


又真係幾Pro喎個樣。


一年一度的「新世界維港泳」將於10月27日舉行,今年配合今年「我不怕浪 我就是浪」的主題,特別邀請三位藝人姜皓文(黑仔)、蘇麗珊及「香港蛙后」江忞懿作為嘉賓,拍攝一系列照片和宣傳短片,成為「Wavemaker」。


黑仔在一間懷舊冰室內進行拍攝,他透露自己與冰室甚有淵源,早年演藝工作發展不太順利,他曾一度在冰室工作,期間更學會沖泡奶茶,拍攝當日,黑仔更一時技癢,即場示範沖奶茶,連冰室老闆也大讚他所沖泡的奶茶有專業水準!至於蘇麗珊則在巴士上拍攝,她提到出道至今也經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己亦曾乘搭巴士前往試鏡。


而游泳健將江忞懿則於尖沙咀星光大道上拍攝,江忞懿是多項香港游泳紀錄保持者,但其實她的體育生涯經歷過不少起伏,更曾一度因表現停滯不前而短暫離開泳壇,經過沉澱和檢討後決定重返泳壇,終在2016年成功代表香港躋身奧運。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