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O! ePay 及 Tap & Go 用戶注意】記住每月1日前增值足夠金額,繼續盡覽壹週刊! __,M1,

【O!ePay及Tap&Go用戶注意】記住每月1日前增值足夠金額,繼續盡覽壹週刊!20分鐘前於2019年9月2號起,我們已將沒有取消訂閱的升級壹會員自 ...


  • 【O! ePay 及 Tap & Go 用戶注意】記住每月1日前增值足夠金額,繼續盡覽壹週刊!
  • 20分鐘前




於2019年9月2號起,我們已將沒有取消訂閱的升級壹會員自動轉為月費會員**,並於10月1號付費日,按閣下於登記時授權的付款方法扣取費用(「月費訂閱計劃」#的訂閱費用為每月港幣 $30)。

「月費訂閱計劃」#以月結形式收取,即每月之訂閱費港幣$30會在下月1號從閣下的八達通 O! ePay 或 Tap & Go 賬戶扣除,請於每月過數日前,增值足夠金額到八達通 O! ePay 或 Tap & Go 賬戶內,否則閣下將無法閱覽所有精彩內容。

若閣下希望升級「年費訂閱計劃」^,請於10月1號前增值港幣$390(即本月月費港幣$30及預繳年費計劃港幣$360之總和)至八達通 O! ePay 或 Tap & Go 賬戶,並親臨升級壹會員收費站即場繳費,屆時將有顧客服務員協助訂閱。

若你未能於10月1號前增值而導致系統未能成功扣款,你將會收到繳費通知電郵,請務必於10月6號前增值或更改繳費方法,否則你的帳戶將於10月7號停止,需重新訂閱才能繼續閱覽壹週刊的精采內容。 若閣下希望更改付款方式,可自行登入「壹會員中心」,按「付款資料」,選擇「更改」的項目,便可將付款方式更改為「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或「PayPal」,亦可親臨升級壹會員收費站更改繳費方法。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11:00 - 晚上8:00

旺角 :亞皆老街83號先達廣場2樓S65號

觀塘 :成業街19-21號成業工業大廈14樓17室

荃灣 :青山公路荃灣段264-298號南豐中心9樓13室

銅鑼灣:軒尼詩道505號電業城21樓2111及2112室

沙田 :石門安群街1號京瑞廣場二期2樓228B號舖

- 請帶備手提電話前往登記,登記過程需接收確認電郵或短訊。

- 收費站不接受現金付款

更多關於訂閱問題,請登入壹會員中心,點擊

常見問題了解更多,亦可聯絡顧客服務部,會有專人協助及解答。

顧客服務部電郵:cs@nextdigital.com.hk

顧客服務部電話:+852 2623 9985

* 香港月費/年費盡覽計劃,只適用於香港及澳門地區訂戶。我們同時設有海外訂閱計劃給身處海外的讀者,價錢略有不同,但訂閱方法一樣,詳情請留意網站公布。 升級壹會員服務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 如欲取消訂閱,請到網站,登入「壹會員中心 」,再按「我的訂閱」選擇「取消訂閱」的項目。假如你於2019年9月1號或之前沒有選擇取消訂閱,系統已自動為閣下確認為「月費訂閱計劃# 」的訂戶。

# 港幣$30為「月費訂閱計劃」每月定額價格,任何月份均一律以30日作計算(港幣$1x30=港幣$30),如訂閱期不足一個月,則以每日港幣$1計算。

^ 「年費訂閱計劃」為預繳年費計劃,以港幣$30(每月均以30日計) x 12月 = 港幣$360計算。計劃年期完結後會自動續訂,直至閣下取消訂閱。如在年費有效期內取消訂閱,將按比例計算已訂閱月份,即每月港幣$30(港幣$360/12月=港幣$30),不足一個月亦以一個月計算,餘下金額將會退款,詳情及退款辦法請向顧客服務部查詢。

# ^ 暫不支援 APP 內付費,煩請於網站按指示付費,同時希望你把這訊息通知每一位支持的親友。

(1) 部份內容受區域限制,在部份國家或地區可能無法觀看。

(2) 訂閱受條款約束。有關已更新的訂閱條款及細則,請登入壹會員中心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