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查深水埗國難五金 多人被制服帶走 __,修例風波,國難五金,逃犯末路,

警員截查市民。(甘偉倫攝)每逢遊行示威均在現場附近售賣頭盔、面罩等物品的「國難五金」,今日(30日)傍晚6時許,一批警員到深水埗長沙灣道分店搜查,並把 ...


警員截查市民。(甘偉倫攝)


每逢遊行示威均在現場附近售賣頭盔、面罩等物品的「國難五金」,今日(30日)傍晚6時許,一批警員到深水埗長沙灣道分店搜查,並把多人制服在地,再將他們帶上警車。現場有不少市民圍觀叫囂,間中高叫口號。


據涉事國難五金負責人指,警方攜搜查令到店舖「點貨」,他笑言:「唔該曬阿Sir,拎納稅人啲錢幫我點貨」,又指這是警員第3次搜查,形容「隨時預咗有警察嚟」。


國難五金Facebook專頁,今日下午發貼文,稱「決定於今天9月30日下午三時至八時突發開舖,務求要錢唔要貨。」又指店舖明日(10月1日)不會營業。


涉事的國難五金在本月14日開業,開業當日有大批警員到場搜查,警犬亦被派遣到場,約1.5小時後警方始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