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利器割警員頸案押後12月再訊 18歲男被告續還押 __,逃犯末路,

涉事警員頸部遭割傷。(互聯網)18歲青年周日(13日)在港鐵觀塘站外以利器割傷一名警員頸部,被控一項有意圖而傷人罪,案件今(18日)在東區法院提訊。被 ...


涉事警員頸部遭割傷。(互聯網)


18歲青年周日(13日)在港鐵觀塘站外以利器割傷一名警員頸部,被控一項有意圖而傷人罪,案件今(18日)在東區法院提訊。被告許添力今午出院到庭,神情平靜,控方申請被告暫時毋須答辯,要求將案件押後12月27日再訊,期間被告須還押監房看管。


控罪指,被告涉嫌於本月13日,在觀塘站近A1出口天橋意圖使警務人員X身體受嚴重傷害,非法及惡意傷害X。


控方申請案件押後等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檢視涉案錄影片段,檢驗被告電話及衣服等,另外因事主受傷後難以說話,至今未錄口供,押後期間亦會索取事主醫療報告,而事主現時已離開深切治療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