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Amazing妹:綾瀨遙導彈身材離奇縮水!Oh My God! __,Amazing妹,綾瀨遙,

綾瀨遙當年擁有導彈身材,但近日在葡萄牙外景中,導彈卻離奇縮水。34歲日本女星綾瀨遙與男星西島秀俊於2017年合演的日劇《太太,請小心輕放》,扮演特務夫 ...


綾瀨遙當年擁有導彈身材,但近日在葡萄牙外景中,導彈卻離奇縮水。


34歲日本女星綾瀨遙與男星西島秀俊於2017年合演的日劇《太太,請小心輕放》,扮演特務夫妻,收視叫好,添食開拍電影版,日前赴遠赴葡萄牙取景,並定明年6月在日本上映。 ​


日本NTV電視台特別拉隊到葡萄牙拍攝該片的花絮,昨晚播出3小時特備節目,並邀得遙妹及高畑充希等出席。擁有F Cup身材的綾瀨遙近年在日劇及電影走紅,早已收起導彈身材唔再賣性感。不過,在葡萄牙的花絮中,綾瀨遙罕有地穿上低胸桃紅色絲質花裙亮相,只見她歎當地美食,又踩電動滑板車,玩得好開心,她彎低身搬石時,更不經意露出事業線。


不過網友隨即指遙妹的身材走了樣,已沒有當年的導彈身材,上圍縮水了不少。有網友嘆可能遙妹近年忙於拍劇,導致身形消瘦,連巨彈身材亦縮彈,大嘆可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