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劉德華演唱會】華仔明年紅館補場騷加開5場 11月8日公開發售【內附詳情】 __,劉德華,華仔,

▲(圖片:滾動工作室)劉德華繼9月底完滿《MyLoveAndyLauWorldTour-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共7場演唱會後,隨即預備因去年被取消的紅館補 ...


(圖片:滾動工作室)



劉德華繼9月底完滿《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 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共7場演唱會後,隨即預備因去年被取消的紅館補場演出,華仔演唱會主辦機構今日公布,除原定的7場補場外,宣布再加開5場,合共12場演唱會,將在下月公開發售。

劉德華經理人公司「亨泰環宇有限公司」正式宣佈,華仔明年2月舉行的香港演唱會,除了補場的 7 場演出外,為符合香港體育館演出項目公開發售門票的比例規定,主辦機構決定額外加開 5 場演出,一共舉行 12 場演唱會。

演出日期訂為2020年 2月15-18、20-23 及 25-28日。補場日期:2月15-18、20-22日,加開5場日期:2月23、25-28日。

華仔狀態大勇,已開始秘密練兵,包括舞蹈、聲缐等。(圖片:滾動工作室)

7 場補場的門票,早前已經換票途徑給予去年未能觀看演出觀眾,並不作公開發售。

而加開的5場演唱會門票,將由11月8日早上10時起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觀眾可透過以下途徑購票:

城市售票網網頁:www.urbtix.hk

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流動購票應用程式My URBTIX。

門票只限以上途徑發售,不設售票處售票,售票首天每人每次每張信用卡限購最多4張門票。演唱會並會實施「延後取票」方案,已從上述途徑。

購票的人士須於每一場演唱會的演出日期前14天內至演出當天,攜帶用以購票的信用卡到城市售票網售票處或自助取票機提取已購門票;不設郵遞及速遞服務。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