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毀毛孟靜議辦判守行為 裝修工:睇唔過眼佢禍害細路 __,正盲毛,毛孟靜,逃犯末路,

毛孟靜辦事處玻璃大門遭刑毀。五旬裝修工人因不滿民主派議員毛孟靜,於深夜時用錘仔打破毛分區辦事處的兩道玻璃大門,事後自首。警誡下招認犯案,承認因為「睇唔 ...


毛孟靜辦事處玻璃大門遭刑毀。


五旬裝修工人因不滿民主派議員毛孟靜,於深夜時用錘仔打破毛分區辦事處的兩道玻璃大門,事後自首。警誡下招認犯案,承認因為「睇唔過眼毛孟靜禍害香港嘅細路」,才毀壞她的辦事處。裝修工被控刑事損壞罪,案件今(22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控方申請撤銷控罪,改以簽保方式處理,裁判官准被告自簽2000港元守行為2年。


控罪指,56歲被告黃澤繁於今年8月15日,在九龍紅磡佛光街何文田邨恬文樓地下毛孟靜立法會議員辦事處,無合法辯解而損壞屬於毛的2扇門,價值2.5萬港元。


案情指,事發當日凌晨1時50分,屋邨保安聽到一聲巨響,後發現涉案議員辦公室的玻璃遭打碎,遂報警處理。半小時後,被告主動致電自首,承認使用錘仔犯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