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謝婷婷:【產後8個月】苗條謝婷婷Loop愛女相止癮 __,謝婷婷,

終於到見到「成個」婷婷喇!藝人謝婷婷近年絕迹幕前,今年六月自行引爆已誕下囡囡一百天,但未有透露BB親父是誰。月內未有現身的她,今日在社交網上載個人照, ...


終於到見到「成個」婷婷喇!


藝人謝婷婷近年絕迹幕前,今年六月自行引爆已誕下囡囡一百天,但未有透露BB親父是誰。月內未有現身的她,今日在社交網上載個人照,見她上一件Trench Coat孭着粉紅色小手袋,架上太陽眼鏡的她正在玩手機,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照片所以她身形相當苗條 ,與生產前未有太大分別,而她以英文留言表示:「When I’m not with her, all I do is look at photos of her. She is my world(當我不和她(女兒)在一起時,我就會看她的照片。她是我的全世界。)」相信她正是用手機看囡囡相片一解相思之苦。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