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李施嬅《金宵大廈》旗袍look散發女人味 回顧11位女藝人旗袍造型 __,李施嬅,李詩韻,金宵大廈,

李施嬅《金宵大廈》旗袍look散發女人味 回顧11位女藝人旗袍造型TVB劇集《金宵大廈》播畢,李施嬅一人分飾舞廳大班Coco及空姐Alex兩個角色,無 ...




李施嬅《金宵大廈》旗袍look散發女人味 回顧11位女藝人旗袍造型







TVB劇集《金宵大廈》播畢,李施嬅一人分飾舞廳大班Coco及空姐Alex兩個角色,無一不令人印象深刻。不少劇迷都大讚李施嬅演技游刃有餘,在飾演Coco的時候舉手投足風情萬種,在飾演Alex的時候又是另一種感覺。除了李施嬅之外,亦有不少女藝人曾經以旗袍造型示人。

1.王君馨

王君馨曾經在TVB劇集《城寨英雄》飾演舞孃花曼,以旗袍打扮示人。當時她更為了角色減肥,腰圍一度減少至20.5吋,令人佩服。

2.萬綺雯

萬綺雯早前出演馬浚偉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並在劇中飾演陸小曼。

3.胡定欣

胡定欣亦曾出演馬浚偉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與萬綺雯一樣飾演陸小曼。

4.江美儀

江美儀曾在電影《酒徒》以一身旗袍打扮登場,女人味更為濃郁。



5.周海媚

周海媚在TVB劇集《蔡鍔與小鳳仙》中飾演張鳳雲,是一名北京名妓。

6.蔡少芬

蔡少芬曾經在內地綜藝節目《偶像來了》穿上紅色系的旗袍服裝,別具韻味。

7.朱茵

朱茵同樣在《偶像來了》穿上旗袍拍照,一身淡粉色的旗袍為她增添女人味之餘又有一份少女感。



8.黎姿

黎姿在TVB劇集都試過以旗袍造型登場,包括《鳳舞香羅》及《胭脂水粉》。

9.向海嵐

港姐出身的向海嵐除了參選時穿上旗袍之外,在不少劇集亦以旗袍登場。

10.林夏薇

林夏薇在TVB劇集《收規華》飾演塘西花魁花影月,一身旗袍裝束韻味十足。



11.康華

康華曾出演內地電影《蘭花香》,在戲中飾演杜姨娘,以旗袍打扮登場。

圖:TVB劇照、《蘭花香》劇照、《酒徒》劇照、《偶像來了》、FB@馬浚偉、WEIBO@蔡少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