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同學靜坐聲援中槍青年 舊生對師弟受傷感痛心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多名穿黑衣示威者戴上口罩或「豬嘴」,在校外靜坐。(羅錦鴻攝)昨日(1日)反修例示威中被警員開實彈槍射中左胸的18歲青年,是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的學生 ...


多名穿黑衣示威者戴上口罩或「豬嘴」,在校外靜坐。(羅錦鴻攝)


昨日(1日)反修例示威中被警員開實彈槍射中左胸的18歲青年,是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的學生,有人昨日在網上發起今晨(2日)7時半在該校靜坐,聲援中槍的青年。


今晨7時過後,可見校外已開始有零星的戴口罩穿黑衣人士坐於校外,有人將《願榮光歸香港》的歌詞放在身邊。接近7時半,校外聚集人數漸多,更有穿校服、戴口罩的學生向在場人士派發傳單。


目前有逾300人抵荃灣官立何傳耀中學參加聲援行動,大部分人身穿黑衣,亦有校服生到場支持行動,有人戴上頭盔、豬嘴以示不滿。有參與的舊生戴上「V煞」面具並表示,為受害師弟感到心痛,怒斥社會種種的不公義。


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校長謝潤明指,目前會先疏理學生情緒,已即時啟動「危機處理小組」,由教育心理學家、校內老師及社工輔導情緒困擾的學生,有關學生傷勢或是否譴責警方使用過分武力,謝則指需要再了解,校方稱希望學生在參與公眾活動時注意安全,遠離危險。他解釋,他與學校副校長等一行10人昨已到醫院探訪危殆學生,惟手術進行中未能親訪,稱已疏理家長情緒。其後,校長安排舊生進入校內對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