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多片 多角度 修例風波:PTU荃灣實彈射擊 青年左胸中槍命危 __,修例風波,中槍, 中彈, 實彈


中槍男子倒地。(互聯網)修例風波愈演愈烈,今日(1日)下午4時許,新界南總區機動部隊人員,在荃灣大河道對開執行職務時,聲稱一名年約18歲的男子,涉嫌以 ...


中槍男子倒地。(互聯網)

去片:




The New York Times


修例風波:PTU荃灣實彈射擊 青年左胸中槍命危

修例風波愈演愈烈,今日(1日)下午4時許,新界南總區機動部隊人員,在荃灣大河道對開執行職務時,聲稱一名年約18歲的男子,涉嫌以鐵枝及硬物襲擊,警員警告無效後,以真槍射擊。


現場消息指,男事主胸部中槍淌血,在場接受急救,再由救護車送往瑪嘉烈醫院救治,他送院時清醒。醫管局指,截至下午5時,有15人受傷送院,其中一名被送往瑪嘉烈醫院的男子情況危殆,據悉,他便是中槍青年。其餘人士中,10男2女情況穩定,另2名男子已經出院。


網上一段片段顯示,中槍的青年戴頭盔及眼罩,他躺在地上,左胸不斷滲血,期間呼喊:「我心口好痛呀,我要去醫院!」他同時向鏡頭說出姓名及身份證號碼。據事主友人稱,事主是一名就讀中五的學生,現時正接受搶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