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小巴下午疑衝撞示威者 晚上在新蒲崗焚毀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小巴焚毀,現場火光熊熊。(互聯網)新蒲崗大有街34號對開,今晚(1日)9時許,一輛停泊上址的綠色專線小巴,被發現起火焚燒,火勢非常猛烈。消防接報到場, ...


小巴焚毀,現場火光熊熊。(互聯網)


新蒲崗大有街34號對開,今晚(1日)9時許,一輛停泊上址的綠色專線小巴,被發現起火焚燒,火勢非常猛烈。消防接報到場,迅速開喉將火撲熄,經初步調查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交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跟進案件。


今日下午3時許,有示威者在黃大仙蒲崗村道與鳳德道交界聚集,期間,一輛專線小巴沿蒲崗村道駛至,並在示威者中衝過路障,左轉入鳳德道,引起在場示威者不滿,追前向小巴拍打。據悉,起火小巴正是涉事專線小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