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侯佩岑:侯佩岑透黑Bra氣場勁 驟眼睇有1米8高 __,侯佩岑,

侯佩岑透黑Bra配長裙上陣。時裝品牌SHIATZYCHEN在巴黎知名藝術中心東京宮舉行2020春夏時裝展,現場設計充滿東方詩意,恍如置身竹林的葱綠中, ...


侯佩岑透黑Bra配長裙上陣。


時裝品牌SHIATZY CHEN在巴黎知名藝術中心東京宮舉行2020春夏時裝展,現場設計充滿東方詩意,恍如置身竹林的葱綠中,原來設計總監陳彩霞以賦堅毅精神的竹作為靈感,打造主題「芯藝」。由於這是品牌連續十一年在巴黎時裝周發布作品,所以有不少藝人及名人前來支持,星光熠熠,當中包括品牌全球代言人兼國際超模何穗、台灣女星侯佩岑、近日在周杰倫MV《說好不哭》擔任女角而人氣急升的日本女星三吉彩花、台灣歌手謝金燕、有「最美穆念慈」之稱的內地女星孟子義、藝人湯怡及「網絡女神」倪晨曦(Elva)等,而台灣富商郭台銘的太太曾馨瑩也有到場。論全場焦點,莫過於是以透黑Bra配長裙上陣的侯佩岑,性感不失優雅,不少網友指她這造型打造了強大氣場,笑言驟眼看其有1米8高。


Elva與候佩岑同場,她説:「我哋冇乜時間候傾偈,嗰時好亂好多人,我都係第一次見佢,打咗招呼,覺得佢Keep得好好,好靚呀,狀況好好。」現場不少時裝周常客,包括染了粉紅色頭髮的日本孖生姊妹花等,Elva到後台跟創辦人陳彩霞表支持兼送上慰問,Elva說:「佢左腳有包住,但着住正常鞋掩飾吓,見佢謝幕時行路拐吓拐吓,我有問佢點,佢話冇乜事,會好快好番。」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