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再有荃灣開槍片曝光 警見同袍被追打開槍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員走出大廈增援,之後便傳來槍聲。(互聯網)警員昨日(1日)在荃灣大河道開槍制服示威者,事件引起社會熱烈討論。網上再有片段流出,約10多名示威者手持各 ...


警員走出大廈增援,之後便傳來槍聲。(互聯網)


警員昨日(1日)在荃灣大河道開槍制服示威者,事件引起社會熱烈討論。網上再有片段流出,約10多名示威者手持各式各樣武器瘋狂追打一名警員,開槍警員見狀走出大廈與中槍示威者短兵相接,其後傳出一下槍聲,示威者倒地。


該片段長約1分半鐘,最少10多名身穿黑衣示威者從大河道馬路追至卓明大廈,他們當時手持鎚仔、鐵通及磚頭,追打一名持長盾的警員,其中一名示威者手持浮板及錘仔追前,警員跌在地上被示威者圍毆,有警員走出大廈增援,之後便傳來槍聲。


慢鏡頭顯示,當警員舉槍時,示威者手持鐵通打向他的右手,警員右手開槍,當時他左手拿住另一支長槍。開槍後有人走往拾起鐵通,被另一名警員按下,有人投擲汽油彈過來,開槍的警員在後面與另一名警員一起擎槍,之後收起手槍。


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鄧炳強今日(2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昨日在荃灣開實彈槍全因警員及同袍生命懸於一線,加上有被搶槍危險,警員須開槍解除即時威脅,做法合法合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