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太子站外點香燭擺白花 鐳射燈照射警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太子站外放滿白花及香燭,悼念懷疑在事件中傷亡的人士。(朱先儒攝)【18:36】太子站外大批戴上口罩人士聚集,有人用鐳射燈照射旺角警署外牆;警方開咪警告 ...


太子站外放滿白花及香燭,悼念懷疑在事件中傷亡的人士。(朱先儒攝)


【18:36】太子站外大批戴上口罩人士聚集,有人用鐳射燈照射旺角警署外牆;警方開咪警告停止使用鐳射燈,否則作拘捕行動。


【17:45】太子站外周邊有多人聚集,部分市民在等候過路時,站出馬路。


【15:00】有支持警方執法的網民到旺角警署發起撐警活動,下午2時許,近200名男女到達旺角警署對開的運動場道聚集,有人以擴音機大叫:「支持警察嚴正執法!」,沿路有途人圍觀,而俗稱「大波Man」的石房有亦有現身,各人逗留近半小時離去。




港鐵太子站831暴力事件至今兩個月,網民發起今晚(31日)到太子站舉行悼念活動,而港鐵則在今午2時起關閉太子站。


連月來警民衝突不斷的太子站,今日下午起陸續有市民在站外燃點香燭及擺放白花,悼念懷疑在831事件中傷亡人士,以及早前浮屍油塘海面的15歲少女陳彥霖,現場氣氛平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